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25日)明天气尚好 周三起多雨

【字体:   2015-05-25 10:54: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此时的夏姑娘,就是一位恬淡女子,她的晴,不热烈,她的雨,不泛滥。一派“小清新”,深得大家青睐。

告别温和双休,新一周,会有新花样吗?反正,今明两天继续复制加粘贴,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浙南和浙西部分有小阵雨。气温不紧不慢,“2”得很惬意,今日最高全省26到28度。真希望,夏天就是这般模样,可现实呢,高温热浪那是迟早的事。趁着初夏美好,且过且珍惜吧。

眼下这周,气温暂不用大家操心,倒是雨,有了新动静。27日开始,我省按下“多雨”按钮,北部晴雨相间,南部多阵雨或雷雨。届时出门,大家别忘带伞,并注意出行安全。

另外,进入初夏,人们的新陈代谢加快,心脑血液供给不足,常使人烦躁不安,倦怠懒散。因此,夏季更应保持内心平静,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及时补充营养物质,安然度夏。(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今(25日)明天气尚好 周三起多雨

  2015年5月25日10时气温图(单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