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向日葵花守候阳光

【字体:   2014-11-26 15:15:1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古有司马光借葵花作比,言明心志:风雨中不做随风飞舞的败絮,只愿为永远向日的葵花。

路桥区金大村的以“梦想花田,手创未来”为主题的花田市集上周末正式开幕,为期半个月,那大片大片盛开的向日葵吸引了众多游客,晴好温暖的天气更是让游客们在这花海中感受到了那一份向日的热情与执著。

向日葵花守候阳光

路桥区金大田村生态公园的向日葵花田(摄/林怡)

向日葵花守候阳光

路桥区金大田村生态公园的向日葵花田,除了游人,蝴蝶也来凑趣(摄/林怡)

但晴好天气不会一直延续,除今天阳光灿烂外,接下来的几天阳光将隐没在阴云背后,甚至有雨水也前来打击这盛开的向日葵。但阴云不会遮蔽向日葵内心对阳光的依恋与执着,它始终相信,阳光会再次照耀在它灿烂盛开的脸庞上。(文/林怡)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