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主要交通站点联系方式更多

汽车站

九堡客运中心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堡镇德胜东路3339号

火车站

杭州火车城站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893号

机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浙江省杭州市机场立交桥

导读更多

    cy.jpg

    浙江天气网特别策划春运专题,从天气资讯、路况信息等多方面给您最贴心的服务。祝您一路平安!

春运天气预报更多

全省天气预报

 

浙江高速气象预报
今天中午到明天:全省各路段晴到少云,温度218度,能见度520公里,气象条件有利于安全行车。

天气查询

春运小帖士

浙江省汽车票可用支付宝购买

  日前杭州地区开通了支付宝网上购买汽车票的服务,像网购一样点点鼠标,通过支付宝完成付款,就能在网上买到汽车票。

预订春运火车票
    又到了一票难求的时候。今年春运电话和网络订票预售期为20天(含当日),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含当日);杭州站售票窗口(含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5天。
今年春运长途汽车票19日开售

  从1月19日起,广大旅客可从杭州长运所有售票网点购买到2月8日(即腊月二十八)之前的长途汽车票,2月9日,长途汽车票恢复5天预售。

春节期间高速继续实行小车免费通行

    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继续实行,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时结束。


地址:杭州市艮山西路73号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6951192(传真) mailto:zjnw@zjnw.com.cn
业务联系:0571-86951192 mailto:service@zjnw.com.cn
版权所有 浙江省气象局   浙ICP 备 0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