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好天气做客 洗晒需抓紧

【字体:   2014-04-23 10:32:0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恼人的春雨,终于按下中止符。今天天气转好,阳光乍现。不料,雾霾也争相出镜。今晨,我省浙北大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直到上午10时能见度才趋于转好。而空气质量方面,上午08时PM2.5指数显示,杭州和湖州分别达到95和109,为轻度污染。

好天气做客 洗晒需抓紧

  2014年4月22日20时-23日09时━━日最低气温(单位:℃)

虽有雾霾,但难得天气转为多云,以晴雨来分,今天也算是个不错的天气。比起绵密的接连雨日,今天可以洗晒,适宜出行,交通也没有妨碍,相信心情也将不错。

同时,今天的气温也将回到二时代。除了浙南和沿海地区今天最高气温在18-20℃左右,其他地区都在21-23℃之间。其中杭城预计可达22℃,应当是自19日以来气温首次重回20℃以上。

不过,这小温暖并不持久。天气好的时候,气温咸鱼翻身,一旦再下起雨,又经不住偃旗息鼓了。明起,短暂的晴好溜走,又轮到阵雨做主,一波接着一波,气温抬升也将受阻。其中这个周末,和上周一个宿命,估计一半时间都是雨水,雨量还不小,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了。(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