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这个周末 阳光终于要反击了

【字体:   2013-06-15 06:42: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有人说,夏天的天气就像爱情一样,甜蜜的时候阳光明媚,争执的时候电闪雷鸣,前一秒还在阴转晴,下一刻已是“瓢泼大雨”的节奏了。

这段时间,杭州的天气就像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子,动情处还会梨花带雨,透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凉意。

峰回路转,这个周末,这个女子的心情似乎一下子好了起来:今天就能明显感到热起来了,最高气温是29℃。

还是先来说说前几天的凉爽天气吧。6月7日入梅以来,相信很多人都和小记一样,出门必带雨具,在短袖T恤上,还会披件小罩衫。

从雨量上来看,这几天一直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细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雨量不大,都在1毫米左右摇摆。

从温度上来看,漫天的云层功不可没。层层白云,将热情的阳光严防死守。没有阳光撑腰,气温自然升不起来,这几天杭州的最高气温都在23℃附近徘徊。

不过到了周末,杭州的天气仿佛也像上班族遇到节假日般心花怒放:天气转好,多云天为主,气温立即回升。今天的最高气温直逼30℃大关,而明天更是会将前几日的热情一下子补了回来,预计气温会蹿到32℃。单是想想,小记已经大汗淋漓了。

既然是好天气,那就出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别浪费了大好时光,省得以后热得不想离开空调房。

不过大家也不要忘记,毕竟还处在梅雨季节,雨具还是要带的。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天气转热后,午后局部地区还是有阵雨或雷雨的。(杨茜)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