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台州昨“凉爽”出伏

【字体:   2014-08-18 14:35: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8月17日台州主城区天气:阴有时有雨;平均气温26.4度,最高气温29.2度,最低气温24.8度。这又是夏日里舒适的一天,同时意味着今年台州“凉爽”出伏。

都说“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热的阶段,一提起就让人有“火辣辣”的感觉,但今年却是个例外。据统计,今年的“三伏天”里(7月18日至8月17日),台州主城区平均气温为28.9度,而去年的“三伏天”平均气温为30.4度;最高气温是35.5度,去年是40.1度。并且今年“三伏”期间平均气温超过30℃只有8天,高温天数更是只有3天。不得不说,今年的“三伏天”够凉爽。

 

台州昨“凉爽”出伏

  天气变更,花期更替。油菜花、樱花、熏衣草花次第开过,葵花、荷花即将告别,眼前紫薇花正适时盛开。(图片来源:台州日报)

本周前半周台州依然延续之前的凉爽,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影响,将以阵雨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0度以下;后半周处副高边缘,多云午后到夜里多雷阵雨天气,届时最高气温将上升至34度左右,让人依稀感觉到“秋老虎”的影子,需有所防范。

在此还需提醒大家的是,明后天雨量明显,局地会有暴雨,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陈小素)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