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天气要闻更多

7~9日浙江省有阵雨,气温较适宜

今天(9日)是高考第三天,全省天气预报: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雨。请考生注意携带雨具,并适当提前出门,注意交通安全,预祝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

交通更多

杭州提供540个高考免费停车泊位
杭州市道路停车收费监管中心在杭州中心城区的13处考点周边道路推出了540余个“高考爱心泊位”。
公交赶考怎么走 上网查查相关路线
杭州市公交集团在其官网(www.hzbus.com.cn)挂出最新路线,可登录查询。

饮食更多

高考生饮食安排:早、中、晚三餐注意事项
考试前夕,合理的膳食安排和适当的营养调配对于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高考饮食应注意些什么
高考临近,家长们尽力做好后勤保障,怎么才能在饮食上既营养搭配得当,又不伤了孩子肠胃?

专题导读更多

专题导读
高考来临,广大考生对天气带来的影响势必会担忧。为此,天气网浙江站特推高考专题!

天气查询

城市预报


地址:杭州市艮山西路73号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6951192(传真) mailto:zjnw@zjnw.com.cn
业务联系:0571-86951192 mailto:service@zjnw.com.cn
版权所有 浙江省气象局   浙ICP 备 0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