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浙江气候特点更多

浙江气候特点

  浙江大陆总面积10.18万平方公里,境内地形起伏较大,位于我国东部沿海,处于欧亚大陆与西北太平洋的过渡地带,该地带属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

导读更多

      天气早知道,出游更顺利!中秋、国庆节: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9日(星期六)上班。难得的8天小长假去好好放松一下吧!

天气查询

天气预报

旅游小贴士

十一黄金周高速公路首次免费通行

  “十一”黄金周将至,中秋国庆有8天超长假期(9月30日至10月7日),再加上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免通行费新政首次实施,让民众开车出游的意愿高涨。

黄金周转机出游 能省一半钱

  在机票不断飙升的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宁愿选择某个中转地而并非直飞,这样可以节省大把费用。出游高峰来临之前,选对中转地显得尤其重要。

出境游刷卡有学问

  中秋国庆8天小长假出游前,“金融准备”不可或缺。比如刷卡,如何在避免盗刷、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更省钱;比如自驾游,保险保障如何提前办理?

旅游出行常见的健康问题

  旅游出行常常会出现一些健康问题,比如感冒、肠胃不适、心脏病、外伤、晕车等。那么遇到这些问题时正在出行的人们怎样处理比较好呢?


地址:杭州市艮山西路73号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6951192(传真) mailto:zjnw@zjnw.com.cn
业务联系:0571-86951192 mailto:service@zjnw.com.cn
版权所有 浙江省气象局   浙ICP 备 0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