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春运天气播报更多

本周(2月29日至3月6日)我省晴多雨少 气温前低后高

据省气象台监测,上周(2月22日至28日)浙中北晴多雨少,雨日1~2天,浙南晴雨相间,雨日4~5天。其中周一(22日)降雨范围较广,周末全省以晴为主,气温上升明显。

出行小贴士更多

2016年春运
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农历腊月十五)启动,3月3日(农历丙申(猴)年正月廿五)结束。
购票攻略
首先您需要明确您的出行时间,提前买票,确定好购票时间,然后查询您出发站点的放票时间;
节前春运出行热度图发布:“离开”北上广的人最多
春运防骗
春运期间,各种不法分子企图伺机捞一把。他们的作案手段虽然屡见不鲜,但总有一些旅客疏于防范,以致遭受侵害。
抢票五大“绝招”
每天的整点半点有票放出。除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
出行安全

春运期间,车流、物流、人流高度集中,雨、雪、雾天气增多,驾驶人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出行。

全省积雪深度分布图更多

生活百态 更多


地址:杭州市艮山西路73号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6951192(传真) mailto:zjnw@zjnw.com.cn
业务联系:0571-86951192 mailto:service@zjnw.com.cn
版权所有 浙江省气象局   浙ICP 备 010021